男子“马大哈”忘了车停哪 妻子慌忙报警称车被盗

来源:法制网
2018-12-04 10:03:51

湖北省丹江口市一对夫妻因疏忽大意忘记自己汽车停放何处,怀疑汽车被盗,细心民警通过仔细排查迅速找回汽车,化解了这场闹剧。

2018年12月3日9时左右,丹江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孔令彬接到报警称,城区大坝一路某小区中一辆价值20多万的东风悦达起亚牌汽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报警人齐女士抹着眼泪焦急的对着民警哭诉起来,称自己家的悦达起亚牌汽车两把钥匙都放在家中。2日晚上散步时好像还看见了自家的汽车停放在楼下,3日早上,当她准备驾车外出时,发现“好像”停在家里楼下的汽车不见了。焦急的齐女士立马联系了自己的丈夫,其丈夫罗先生称上周五回家后将车子停在楼下就没有驾驶过,齐女士一时慌了神,怀疑汽车被人盗走,就立刻报了警。

民警一边安抚齐女士情绪,一边联系其丈夫罗先生到场询问情况。罗先生对民警的提问模模糊糊说不清楚,细心的民警判断汽车被盗的可能性很小。民警通过仔细排查,发现“被盗”的汽车停放在丹江口市大坝二路某处停车场。这时罗先生才“恍然大悟”想起了事情的原委。11月30日,罗先生驾车外出参加活动,返程时同事将其送回家中。后来几天罗先生一直使用家中的另一辆汽车出行,因工作繁忙忘记了汽车依旧停放在活动现场,以为车子开回了家中,就这样上演了这场闹剧。

民警迅速驾车带领夫妻俩找到了车辆,在核实车中财物一切安全后,夫妻俩对民警的高效工作连连表示感谢,对自己的疏忽大意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