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硬汉辅警抓毒贩英勇负伤 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网
2018-12-03 10:03:34

日前,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沼山派出所硬汉辅警胡俊波抓捕吸毒人员英勇负伤事迹,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犯罪嫌疑人柯某迫于舆论压力,已向鄂州警方投案自首。

11月22日下午,沼山派出所所长丁晨峰再次到犯罪嫌疑人柯某村中走访,委托其亲属及村委会负责人劝柯某早日投案自首。11月23日上午,柯某在其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沼山派出所投案自首,结束了东躲西藏的日子。

经审讯,柯某(男,30岁,鄂州人)对自己吸毒、妨碍公务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柯某交代, 11月20日下午,他与贩毒人员刘某约好在某加油站现场交易毒品,没想到来的是警察,当时自己是毒驾,驾驶证如果被吊销,在快递公司送货的工作肯定就丢了,所以想逃跑,大脑一时麻木将胡俊波拖行了200余米。事后在网上看到很多宣传报道,得知胡俊波没有生命危险自己也松了一口气,但那晚还是一夜未眠,也不敢回家。

据了解,在鄂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的胡俊波,已于11月27日出院,出院当天胡俊波向所长丁晨峰请示希望回到工作岗位,哪怕在所里做内勤,打电话接警都行,所长丁晨峰当即拒绝,并称其工作就是在家休养,待身体完全康复了再回所里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目前,柯某因吸毒、妨碍公务被鄂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