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30 14:15:35

11月29日下午,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媒体通气会在鸟巢文化中心召开。分会会长、万国体育CEO张涛、中国足协青少部部长刘希付、中国篮协青少部副部长曹燕飞、界内体育创始人郭思慰、踢王决创始人张银余、雏鹰体育创始人乔梁、和同资本创始人李立强等副会长及部分委员等参加了工作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出席会议。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成立于2018年9月21日,是目前全国唯一的综合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服务平台。分会的宗旨是为全国十几万家市场化俱乐部以及七千多家民非俱乐部提供培训、赛事、标准等级评定、国际交流等服务。工作会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会会长张涛对俱乐部分会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分会将启动2019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系列赛事、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商学院、2018全国首届百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评选等活动。

其中,赛事方面,俱乐部分会将依托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跆拳道、围棋等各大俱乐部在全国已经发起的、有影响力的赛事,整体包装、整体运营推广,拓展成全国的青少年俱乐部赛事。培训方面,俱乐部分会将汇聚全国上百位业界具有长期一线实战经验的导师团队,借鉴商学院模式,打造面向青少年培训机构“全国青少年俱乐部商学院”培训体系,以快速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同时,俱乐部分会还将在近期启动“2018首届全国百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评选活动”,遴选出全国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品牌俱乐部100家,以及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冰雪等20家单项品牌俱乐部,整体向社会推广。

俱乐部分会会长张涛在工作会上说,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通过各类服务产品的推出,提升俱乐部整体素质和影响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体育教育服务,为青少年的未来负责,为社会负责。

韦迪理事长希望俱乐部分会能以更加富有创造性的工作来面对机遇和挑战,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分会和,以及大的责任心来带动俱乐部行业发展,为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创造更大的可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