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结伴闯祸后藏匿车内 民警深夜送其回家

来源:法制网
2018-11-28 16:09:48

冬天的深夜,本是躺在温暖被窝里睡大觉的时候,有俩熊孩子却不肯安分,闯了祸后不敢回家,在车子里冻得瑟瑟发抖,好在郧西警方及时发现后,将其平安送到家中。

“我车里好像进了人!” 11月25日22时许,郧西县观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汪某的报警电话。民警迅速赶到报警地点,汪某告诉民警,自己刚刚准备去发动车子时,看见驾驶室里有人在动,估计是进了贼,到现在一直还没出来。更让汪某气愤的是,这个“贼”还将自己的车灯喷上了红漆,难看至极。民警来到汪某车子跟前,果然发现车子驾驶室里有晃动迹象。

民警随即命令车车内人员下车接受检查,在民警强有力的声音中,车门打开,一前一后走出两个个头不高的孩子。眼前景象让民警和报警人吃惊不小,在民警的询问下,两个孩子吐出了真言。

两个小孩都在上小学,一个8岁,一个10岁,两人还是表兄弟。今天下午,兄弟俩在观音镇广场看完文艺演出后,便四处游荡。兄弟俩走到一超市门前,看见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便上前推了几下,竟然能推动,兄弟俩窃喜,便继续向前推,推了一公里左右到达观音镇一桥头处,兄弟俩累了,便将电动车放在一旁。

而桥头出停放着的一辆皮卡车又引起了两人的兴趣,看见皮卡车车门没有关实,两人如获至宝,进到驾驶室里找东找西,看见一罐红色油漆,两人便朝着地面和车灯乱喷一气。

而两人藏在车内是因为,将汪某车灯喷上红漆后,被过路人发现,路人说要将此事告诉他们的家长和车主,兄弟俩听后慌了神,已不敢回家,便躲藏在驾驶室里,直到民警到来。俩兄弟此时已是冻得面如土色。

面对这样的俩个熊孩子,车主感到无奈又可气,声称明天要去找孩子家长赔偿损失。民警对俩孩子进行了一番教育,将二人送回家中。

到达这俩熊孩子家中时,是正焦急等待孩子的爷爷和奶奶。民警嘱咐两位老人,加强对俩熊孩子的看管,避免再闯出祸来,发生其它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