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绽放 筑梦中国” 2019宁夏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13:49:59

20191120日,由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艺晨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由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冠名的“童心绽放·筑梦中国”2019宁夏少儿春晚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

“童心绽放 筑梦中国” 2019宁夏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2019宁夏少儿春晚启动仪式现场

宁夏少儿春晚经过宁夏少儿频道十多年的培育发展,以内容丰富、童真童趣、展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质朴心声和高昂健康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宁夏少儿春晚一直是宁夏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推的品牌活动,曾获得中央电视台少儿艺术大赛电视节目类金奖。

“童心绽放 筑梦中国” 2019宁夏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嘉宾一同触发启动器2019宁夏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为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因此宁夏广播电视台策划举办了主题为“童心绽放筑梦中国”2019宁夏少儿春晚。

2019宁夏少儿春晚将通过四场海选活动为晚会在全区范围内筛选优秀青少年节目。晚会将由专业导演团队执导,汇集声乐、器乐、舞蹈、杂技、相声、情景剧等多种节目形式,全力打造一场孩子们的艺术盛典。(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