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开启欢乐购物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7 22:43:12

新鲜羊肉25元,鸡蛋3.99元…..特惠商品琳琅满目。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启动仪式暨世和・天玺国际中心开业庆典正式启动,一场为市民精心准备,横跨三个月、覆盖全银川的欢乐购物盛宴拉开帷幕。

消费在银川,成为周边城市核心消费区,银川市不断探索扩大消费、稳定增长的创新举措,积极构建吃、喝、玩、游、娱、购及家庭亲子互动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体验式消费新模式。

2016年以来,银川市商务局联合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及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欢乐购物季”也成为了商务部内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消费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在全国推广。   2017年,银川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62.31亿元,同比增长9.4%,数据增长的背后也离不开欢乐购物季的贡献。新一届的银川欢乐购物季将继续精心筹备、联合全城全业态,为市民带来“开心、放心、省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货真价实的惠民让利。

启动模式在银川新开业的世和·天玺国际中心举行,这次购物季期间,世和·天玺国际中心的各大商家联袂推出了近1000万元的优惠计划让利广大消费者。

银川市新华百货、大阅城、万达、新华联购物中心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促销让利活动,与“文化进商圈”、“旅游进商圈”共同引爆购物季,打造消费热潮。

购物季启动后,还将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开展丰富多样的商圈活动,配合实惠实利的促销让利、便民惠民措施,掀起“全城促销”热潮,促进商银、商旅、商文互动,营造“全城购物”良好氛围,形成各方联手搭平台、区内外消费者共参与的良好局面,实现“商家有利润、百姓得实惠”,进一步打造“消费在银川”品牌。

活动还将走出银川赴毗邻地区开展“购物季”推介等活动,吸引周边消费者到银川游览、购物,不断提升银川市区域生活服务业中心城市地位。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