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6 10:45:30

  11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挂牌仪式,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揭牌。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

仪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娄晓萍发表致辞,她提到:“我们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职业追求,奋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发展,牢牢把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政策法规、待遇保障、优先优待、接收安置、服务管理等工作体系建设,大力营造‘从军报国得尊崇、解甲归田受尊重’的社会氛围,在广大退伍军人中深层传导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正知正能,开创全国有亮点,西部有影响的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将自治区民政厅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整合,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厅。标志着我区退役军人事业全面进入法制化、体系化、科学化发展快车道。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