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分会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武都区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4 11:10:28
分享

中国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市分会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武都区举行

10月13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举行了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大会中共有4个招商引资合同项目和36个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并签约成功。

陇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同志表示,近年来,陇南市委、市政府以党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秉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扬长避短、后发赶超”的发展理念,积极培育以“互联网+”运用为龙头的战略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以“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深入推进以劳务输转、电子商务为代表的多元富民产业,精心打造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方向的战略支撑产业,经济社会得到了稳步发展,特别是陇南有着悠久的中药材种植历史,并希冀引进优势产业资本,培育一批投融资能力强、扩张能力和区域竞争力强的大健康项目运作企业。

陇南市招商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顺生同志在会议现场进行了陇南市中医药产业推介发言,从当地气候、药物品种、产品品质、发展前景及后势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中医药产业既是陇南市当前重点支持发展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也是开展招商引资的重点产业,同时,张顺生同志也表示非常欢迎企业从种植、加工、销售、健康养生等各个环节入手,进行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开发。

会议现场还举办了4个招商引资合同项目(分别为宕昌县南河药谷及康养旅居建设项目、礼县大黄全产业链信息化工程创新示范项目、徽县大河镇苦参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西和县半夏繁育加工营销开发项目)和36个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