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拍摄传播正能量、具有教育意义的影视作品新渠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2 09:03:12
分享

为了探索拍摄传播正能量、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以及拍摄公益慈善电影的新渠道,南京电影制片厂与安徽中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月1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合作,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影视作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加强对影视业务的培训和普及。

南京电影制片厂厂长兼党委书记郭晓伟和安徽中际传媒董事长马向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马向阳在签约后表示,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提供高品质、有特色、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影视作品,以便能服务社会,为大众生活增添色彩,使生命价值更丰富,让社会更加和谐。为此,双方将通力合作,在电影策划、编剧、拍摄、发行等方面强强联手,拓展优秀电影市场的龙头品牌和新坐标,满足社会对慈善、公益故事电影宣传片的市场需求。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的影视作品,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据悉,南京电影制片厂是直属于江苏省广电集团的国有事业单位,成立于1958年,目前在编人员122人,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的专业技术人员。制片厂通过这支高素质、年轻化、极富创新精神的团队,专业从事影视纪录片、影视动画片等影视产业项目。 

安徽中际传媒创始于2007年,其前身是信嘉广告公司。中际传媒是在信嘉广告公司和御生堂保健制品有限公司整合的基础上于2011年3月成立。公司是一家旨在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促进养生、养老、中药保健、第三产业、网络、影视和公益事业发展的大型文化媒体集团;曾参与拍摄电影《生死28小时》、公益电影《爱的天空下》。经过几年的发展,集团目前下辖:中际传媒、第一传媒、长寿堂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际大酒店、北京中融创传媒有限公司、中际养生酒店、国际中华福利基金会等。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