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宁商力量 弘扬宁商精神 推动宁商发展第三届宁商大会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17:16:16
分享

9月27日,由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农牧厅、商务厅等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宁商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汇聚宁商力量,弘扬宁商精神,推动宁商发展”为主题,围绕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智慧旅游等产业,举办会议论坛、推会洽谈、成果展示等活动,为宁商发展和跨区域经贸合作搭建深层次对话和交流的平台。

宁商大会是汇聚全国宁商、专家学者和关心宁夏、热爱宁夏、投资宁夏的人士聚力发展,共襄合作的商界会议。自2016年以来,宁商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大会得到了全球范围宁商的高度关注,来自马来西亚、新西兰、蒙古国等海内外嘉宾,以及区内外众多企业家出席会议。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朱宏任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促成各类投资协议和合同29个,计划投资额176.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2个、投资额73.55亿元;协议项目17个,投资额103.15亿元;本土宁商在宁投资项目4个,投资额3.8亿元;异地宁商回乡创业项目8个,投资额47.65亿元;新宁商(异地来宁投资企业)再投资项目17个,投资额125.25亿元。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