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非法入侵他人住宅闹事被鄂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中新网
2018-09-21 16:39:33
分享

儿媳打砸村委会大门被抓,公公三番五次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吵闹、丢东西、打人,湖北省鄂州警方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9月5日,鄂州市公安局汀祖派出所接辖区内某村委会工作人员报警称,村委会大门被人打砸,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民警发现一名女士正在打砸村委会办公室木门,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其行为,并向村委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打砸女士熊某曾是村委会工作人员,其因在村委会不遵守工作纪律、长期无故旷工、不上班等,于今年8月被辞退,熊女士今天来村委会就是因为这事。”村委会负责人向民警讲述。

民警在现场做完取证等工作后,将熊女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随后,熊女士公公杨某得知儿媳被抓,便跑到村书记家吵闹。民警出面调解未果,当晚,杨某又连续3次到村书记家闹事,民警每次出警告知杨某发不能非法侵入侵入他人住宅并将其劝离。

9月7日晚,杨某再次到村书记家闹事并将其父母打成轻伤。因杨某也受伤住院,民警暂未对其采取措施。

9月19日杨某出院后跑到村委会找村书记索要住院费用和误工费,并将其办公室桌上物品和文件丢到地上。

民警接警后将杨某带回派出所。鉴于杨某不听劝阻,恣意侵入他人住宅的恶劣行径,公安机关依法将杨某(男,68岁,鄂州人)刑事拘留,其儿媳熊某(女,35岁,鄂州人)因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