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热!三名男子敞开门“炸金花”碰到鄂州警察“栽了”

来源:中报荆楚网
2018-09-21 09:36:15
分享

男子刚买新房邀好友聚会,玩什么?“炸金花”太热了?开着门!湖北省鄂州警察“蜀黍”路过,三名男子赌博被抓现行。

9月10日,鄂州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在侦办一起案件过程中,发现一名嫌疑人在某小区落脚点,11日23时视频侦查支队负责人黄文斌带领民警前往该小区开展排查工作。

由于不知道嫌疑人具体门牌号,现场民警一栋栋一层层逐一排查,在排查到某栋一单元14楼时,民警发现一住户大门敞开,且里面似乎有打牌嬉笑的声音,于是民警进去查看情况,发现三名男子正围在客厅“炸金花”且桌面上堆放了大量现金。

民警当即将三人控制,并开始同步录音录像固定证据。据户主程某介绍,其刚买新房便邀请两位好友来新家聚聚,由于没装空调,天气热、家里甲醛比较重便没关门,“炸金花”也只是想娱乐下,刚开始是打十块、二十块,后来玩的兴起,就开始下注五十、一百块。

现场,民警收缴赌资共计2万余元,随即通过110指挥中心联系凤凰派出所民警到场,经凤凰派出所连夜调查,三名参赌人员程某、熊某、高某表示十分后悔,并称再也不参与赌博了。

目前,三人已被鄂州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