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下拨2亿多元支持广西渔业发展与船舶报废拆解更新

来源:新华网
2018-09-03 08:51:17
分享

新华社南宁9月2日电(记者曹祎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近日,中央财政下拨23623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广西渔业发展与船舶报废拆解更新。

据了解,此次下拨的补助资金将重点用于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渔船报废拆解、海洋捕捞渔船更新改造、人工鱼礁建设、渔港航标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深水抗风浪养殖网箱建设以及远洋渔船更新改造和国际渔业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

根据计划,这笔补助资金将用于减船36艘,更新改造渔船64艘,建设人工鱼礁1个,升级改造沿海渔港1个,建设抗风浪养殖网箱205个,补助2艘远洋渔船进行更新改造,补助26艘用于国际渔业资源开发利用的渔船。

据介绍,自治区财政厅将会同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及时将资金分解下达,加强项目实施督促检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