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一无牌门面暗藏桃色交易 2人被拘留竟有失足女招嫖

来源:中青网
2018-08-30 17:13:33

近日,湖北省鄂州市警方雷霆出击,强势打击“黄赌毒黑”,成功端掉一隐蔽卖淫窝点,共行依法政拘留2名涉黄人员。

夏意渐退,凉爽的秋风轻拂着鄂州大地,为在节庆期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鄂州市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对“黄赌毒黑”等社会丑恶现象找着打、追着打、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8月22日,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治安大队接群众举报:在某社区侧面的无牌门面里有人卖淫嫖娼。治安大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通过侦查,民警在一偏僻的街道内发现一没有门牌的门面。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发现,该无牌门面周围有失足女招嫖,民警随即在该路段蹲点守候。

当晚21时许,蹲点民警发现一男子搭讪路边一女子,随后双双离开并进入该路段的无牌门面,二人有卖淫嫖娼的嫌疑。民警立即对该门面进行检查,现场查获了涉嫌卖淫嫖娼的小荣(女、化名)和阿陈(男、化名)

经审查,阿陈如实供述自己在某小区一门面内以200元钱的价格与一女性发生性关系的违法事实,小荣如实供述了介绍容留阿陈嫖娼非法盈利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以及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行为及处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目前,小荣、阿陈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