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男子讨债不成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抓

来源:中青网
2018-08-27 14:33:03

湖北省鄂州市男子为帮他人讨要债务,强行进入他人住宅不肯离开。鄂州警方接到受害人报警后,将该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男子抓获并刑事拘留。

孙某是鄂州是汀祖镇的一名小老板,数年前的一天,村民吴某找到孙某,称自己手头有闲钱,想以月息2分的要求向孙某放款。

孙某考虑到自己做生意需要资金,便同意了吴某的要求,先后从吴某处借款70万余元,至2014年底,吴某先后还款30余万元。

“余下的欠款,你什么时候还?”,2015年以来,吴某多次通过电话或者上门的方式联系孙某催要债款。

“我将钱借给了另外一个老板,他做生意亏本了没钱还我,我做生意也亏本了!”孙某多次在电话中向吴某解释,可吴某仍然频繁催债。

“你不还债,我就一直住在你家!”8月16日,孙某家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对方强行在孙某家住下,8月16日,孙某迫于无奈向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汀祖派出所报警。

汀祖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孙某及李某带回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后,吴某对其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