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娃思母心切 独行徒步进城找妈妈 暖心民警助团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4:42:28

8月21日中午,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民警通过“全民三员”信息及时救助一六岁小男孩,并将其安全送回家,帮其实现了“团圆梦”。

当日13许,丹江口市公安局牛河派出所民警接到信息员报称,一个小男孩大中午顶着35度左右的高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行走,情形可疑。获知信息后,派出所民警迅速速赶到现场找到该小男孩。经初步了解,小男孩说他姓邱,今年6岁,平时和他奶奶在牛河集镇生活,因太想念妈妈,中午趁奶奶午休时一个人偷偷跑了出来,想独自沿公路步行到丹江口市城区找在城区打工的妈妈。

民警迅速把小男孩带回派出所,通过多方调查,联系上了孩子的奶奶和母亲。而此时,小男孩的奶奶发现孙子不见后十分焦急,正在到处寻找,并电话联系了孩子母亲,孩子母亲正在回牛河集镇的路上。考虑到天气炎热,民警开警车把小男孩安全地送到家中,直到孩子母亲赶到后才离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