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志愿献血表爱心 围观市民自发步入采血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4:58:00

警花志愿献血表爱心 围观市民自发步入采血车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24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组织的志愿献血公益活动中,一群外表柔弱的女交警撸起袖子踊跃报名的场景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其中还有数名从未参加过献血活动的热心市民自发走向血站索要报名表、主动参与,与警花们一起把自己的爱心与热血献给需要它的人们。

警花志愿献血表爱心 围观市民自发步入采血车

当日上午,主动参加献血的民、辅警们在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后,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检、化验、注册、采血。轮到警花队伍时,围观群众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这群小姑娘一会儿肯定要哭鼻子……”然而,随着一名又一名的警花走进采血车,期待着“豪华表情包”的群众们“失望”了,在警花们的感染下,甚至有数名从未参加过献血活动的热心市民现场要求报名参加活动。

整个献血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每位参与者都义务献血200到400毫升不等。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公安的社会责任感,为推进公益事业发展作出了形象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