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厅官被检方公诉 其中一名涉私藏弹药罪

作者:索有为张楠骞 来源:中新社
2018-08-24 10:11:00

中新社广州8月23日电 (索有为张楠骞)广东省人民检察院23日通报两名厅官被公诉的消息,其中,广东省地质局原副局长黄伟闻(副厅级)还涉嫌私藏弹药罪。

日前,中共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进明(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中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中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李进明在担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身为国有公司工作人员,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广东省地质局原副局长黄伟闻(副厅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私藏弹药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汕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汕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至2017年,被告人黄伟闻在担任中共梅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中共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职务提拔和工作调动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伙同他人骗取公款,数额巨大;违反枪支管理规定,私藏弹药,情节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私藏弹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责编:王宏泽]

广东两厅官被检方公诉 其中一名涉私藏弹药罪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新闻表情排行日/周广东两厅官被检方公诉 其中一名涉私藏弹药罪开心0广东两厅官被检方公诉 其中一名涉私藏弹药罪难过0广东两厅官被检方公诉 其中一名涉私藏弹药罪点赞0广东两厅官被检方公诉 其中一名涉私藏弹药罪飘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