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与上海市市长会面

作者:李纳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23 11:19:5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纳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2日在礼宾府与上海市市长应勇会面。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与上海市市长会面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2日在礼宾府与上海市市长应勇(左)会面(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林郑月娥欢迎应勇率团访港,出席将于8月24日举行的第四次沪港合作会议。她说,香港和上海关系一直密切,日后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她说,过去几个月,两地政府为这次会议进行了大量工作,相信双方在会上将就多个领域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并会在会议后签署多份协议,涵盖法律、教育、商贸、创新及科技、文化和金融等领域。

林郑月娥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已确定了中央支持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因此,她期望与创新及科技发展迅速的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加强区域发展合作,共同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