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2次到1家加油站加油不给钱 威胁放火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8-23 11:06:25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3岁台湾胡姓男子连续2次前往1家加油站加油不付钱,员工上前制止,胡某竟出言恐吓“一把火烧毁加油站”。苗栗县竹南警分局警察将胡某逮捕,移送侦办。

加油站业者表示,胡某13日骑重型摩托车来加油,加完油后,员工要他交新台币133元,他说“要回家拿钱”,随即加速逃逸。由于损失不大,加油站并未报警。

胡某21日再次骑同一辆重型摩托车来加油,加油站员工认出他,不予理会。不料,胡某竟然趁着员工未注意,自行拿起加油枪加油,行为嚣张。

员工上前制止,胡某威胁称:“你们加油站了不起?信不信趁晚上你们未营业的时候,我一把火把你们加油站烧毁?”胡某更恐吓加油站业者称:“我让你们不用营业!100元(新台币)的东西可以跟我计较成这样!”加油站员工害怕,急忙报警。

警察抵达现场,当场逮捕胡某,并带回派出所侦讯。

警方调查发现,胡某除了加“霸王油”,还涉及多起刑事案件,以涉嫌盗窃、欺诈、恐吓等罪移送苗栗地检署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