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交警三项措施全面推进“放管服”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10:3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根据上级机关文件要求,湖北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规范性、亲民型、满意型办事服务大厅。

一是高度重视,督办检查抓落实。自公安部7月份召开全国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电视电话会议后,江陵交管大队随即组织召开关于落实“放管服”会议,会议上大队长吴昌清表示:“放管服”是当前重点工作,是提升一感两度的重要措施,要亲自抓、着力抓、重点抓,切实将“放管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8月8日,湖北省交管局一行检查了车管所全面落实“放管服”情况,对车管所“一站式”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

二是岗前培训,强化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首先从思想上教育引导每一位窗口办事人员深刻认识到“放管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然后加强业务能力培训,让每一位办事人员熟练掌握“放管服”20项新举措。岗前模拟,大队内部人员模拟群众办事互相提问,岗前模拟合格再上岗。

三是宣传引导,大力推广“互联网+放管服”。大队利用微信公众及本地门户网站(江陵网),大力宣传公安部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扩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每位车主、驾驶员知晓,在办事大厅安排专人讲解“交管12123APP”手机软件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