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公安局召开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中青网
2018-08-22 10:24:00

8月17日晚,湖北江陵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交管大队大队长吴昌清,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张亮主持。

会上,吴昌清宣读了县局摩托车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张亮提出了要切实抓好生命防护“455”工程建设隐患排查,持续开展“两车”行车秩序整治行动,全力营造道路交通安全浓厚宣传氛围的具体工作要求。

马挟超强调指出,当前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工作中还存在思想上认识不高,有畏难厌战情绪;工作上落实不力,责任意识不强,配合乡镇党委政府不积极、不主动;工作上思路不清,方法不多,导致交通事故,尤其是涉摩托车交通事故不降反升。关于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站位要高,危机意识要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二是协调上要紧密联系,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充分借力;要主动加强与各部门之间沟通联系,形成合力。三是工作上要全力推进。要把握重点,摸清底数,确保工作思路清晰,专项整治有力;要讲究方法,将“两车”治安保险与“两车”集中整治紧密结合,着力深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落实交通安全宣传“六进”工作要求;四是效果上要真正显现。要加强源头管理,确保群众安全意识明显提升,安全事故明显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