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给三轮装上“装上尾巴”欲与半挂“抢生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08:37:23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21日,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在316国道丁家营镇枫橡树垭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被车主加装上了一条8米长的自制平板车 ,大摇大摆的行驶在路上直接充当起了“半挂车”。 交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辆紧急靠边,并对驾驶员进行查处。

河南男子给三轮装上“装上尾巴”欲与半挂“抢生意”

当日上午,该市交警在辖区日常巡逻中发现了这辆超长自制挂车。由于这辆车的车身太长,且“自制平板车”部分没有制动装置,极难驾驶,交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其扣回中队。

面对交警询问河南驾驶员刘先生承认,因听闻近期有一批木材运输生意需要挂车运输,自己很想接下生意却奈何没有挂车,于是就利用家中的三轮车自制出一辆半挂试图接生意,不想半路被交警截获。交警责令驾驶员对该“自制挂车”进行原状恢复,并对其私自改装行为依法进行了严处。

交警提醒,驾驶员为了多赚些运费就冒险非法改装车辆,不仅对自身行车安全存在隐患,对路上行驶的其它车辆也带来极大的隐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