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人民拍客大V看兰州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1 07:36:11
分享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8月20日,人民网人民视频携手兰州市网信办、兰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与人民网甘肃频道联合发起的“人民拍客大v看兰州——网聚正能量”体验式宣传报道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金城关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网络大V、媒体记者、人民拍客、主流媒体等40余人组成采访团,通过实地采访,感受兰州市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变化,亲身感受兰州市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突出兰州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兰州精准扶贫工作成就展示。

此次活动中,拍客大v将深入兰州市永登县、榆中县,亲身感受兰州在新的历史时期,主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的具体做法,感受科技给现代农业带来的翻天变化。

据了解,采访团成员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采访,以搭建专题、拍摄记录片等多种形式、多层次的进行报道,用手中的镜头和笔,拍壮丽河山,写群众故事,发掘和记录兰州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兰州新生态、新风貌,将美丽兰州展现在更多的人的面前。

人民网人民视听副总编辑张雪松在致辞中表示,“甘肃频道是人民网在甘肃的‘记者站’‘大使馆’和‘总代理’,以‘植根陇原大地、服务甘肃人民’为宗旨,近年来策划了一系列国内城际交流活动和国外城市品牌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特别是今年7月,邀请兰州市委宣传部在美国硅谷参加了由人民网主办的中美创投峰会暨人民网全球伙伴大会,兰州市在峰会上做了主题推介,让兰州形象走出国门。”(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