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窝点藏身居民楼内 因遭输钱赌客举报被一锅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7:19:48

赌博窝点藏身居民楼内 因遭输钱赌客举报被一锅端

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近日,丹江口市警方组织警力对城区麻将馆赌博情况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依托“全民三员”情报信息对复开麻将馆进行精准打击,查获了一批涉赌人员和赌具。

8月16日下午,丹江口市公安局调集治安、特警、均州派出所警力40余人,警车6辆分两组对被举报的藏身生产路居民楼和同庆市场的两处隐蔽麻将馆进行突击检查。

赌博窝点藏身居民楼内 因遭输钱赌客举报被一锅端

根据前期举报人称自己家人在麻将馆打牌输掉很多钱的线索摸排情况确定了麻将馆的具体位置,参与行动的民警兵分两路对两地同时开展行动,为了确保行动效果,所有民警、辅警手机全部关机,治安、特警和派出所负责人均在一线直接参与打处行动。

经过均州所民警调查取证,当日共查处参与“卡五星”赌博人员12名及为赌博提供条件人员2名,暂扣赌具麻将机17台,关停违规经营的麻将馆4处,极大的震慑了丹江口市城区麻将馆赌博“抬头”现象,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