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电动车“加油”露马脚 掌掴加油员被拘留

来源:中青网
2018-08-17 17:27:03
男子为电动车“加油”露马脚 掌掴加油员被拘留

“110吗,有人要强行从加油站带走汽油还动手打人,你们快来!”

8月16日上午,湖北丹江口市环城南路加油站工作人员向110报警,称有名男子来加油站为摩托车加油时,将汽油倒进了车上的油壶要带走,被加油员发现后产生纠纷。接警后均州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处置。

“我发现他打完汽油之后并没有往车里加,而是要把汽油倒进车上的油壶里,我赶紧上前阻拦抓住油壶不让他倒,争夺中汽油洒的到处都是非常危险,后来他还动手打人。”

民警到场后,加油员讲述当时的情况。

随后民警见到了涉事男子张某,发现张某所骑的是一辆电动车而不是摩托车,电动车的踏板上放着一只塑料油壶,因张某涉嫌殴打他人,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张某交代,当天早上张某因自己的三轮车没油了,就拿了一只油壶前往加油站准备打点汽油回去,但是加油站规定不能私自将汽油带走,张某就趁着加油员比较忙的时候佯装为自己的“摩托车”加油,实际是准备将油倒进油壶带走,没想到被负责的加油员发现并制止,在争夺油壶时因汽油溅出洒到了自己身上,张某一时冲动就打了加油员一巴掌,随后加油站工作人员报了警。

目前,张某因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