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骑”上防护栏 生命防护工程再建新功

来源:新华网
2018-08-16 13:37:43

日前,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牛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牛河集镇往丹土一级路段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被困车内。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骑”在公路边的防护栏上,防护栏杆已插入到驾驶室内,车前半部分已经严重损毁,司机马某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所幸有防护栏的阻隔,车辆没有冲出公路掉入山沟。民警们齐心协力,把司机从驾驶室中救助出来,并及时拔打了120电话,将司机送往医院治疗。据了解,当天下午马某到牛河办事,因中午气温较高,车速过快,再加上操作不当,致使小轿车撞到防护栏上。

据悉,近几年来,丹江口市牛河林区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实施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牛河派出所在加大道路隐患排查的同时,积极协调推进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为乡镇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系上了一道“安全带”,此次事故案例也是我市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完工后再次显现出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