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贴纸挡车牌 轿车司机耍小聪明被罚12分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2018-08-15 14:33:06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通过近期地不断地整治,使城区的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净化。面对严字当头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少数驾驶人为逃避处罚将心思花到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上。据悉,该市近期就查获了多起利用广告贴纸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广告贴纸挡车牌 轿车司机耍小聪明被罚12分
广告贴纸挡车牌 轿车司机耍小聪明被罚12分

11日晚,交警巡逻中发现一辆襄阳籍小轿车用一个广告贴纸挡住前后车牌正在路上行驶。交警立即对其进行截停,面对执勤交警的现场询问,驾驶员对自己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勤交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对驾驶员开具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该驾驶员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要遵规驾驶,切勿心存侥幸,耍小聪明躲避交管部门对自身交通违法行为的取缔,这样的行为可能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