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长期殴打妻子 被鄂州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8-08-10 14:22:28

湖北省鄂州市一男子当众对妻子家暴,妻子十分恐惧,遂报警求助。鄂州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解救被家暴女子后将施暴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救命啊!这里有人打我!”7月31日7时许,鄂州市公安局华容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某厂区工作时,丈夫冲进工作间与其争吵,争吵中举起旁边的板凳对自己进行殴打。接警后,华容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女子的丈夫仍在对女子进行言语辱骂。民警及时制止双方争吵,并疏散围观群众,控制场面并将夫妻双方和几名证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女子及其丈夫都是鄂州人,二人时常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31日早上,女子丈夫出门时发现门锁坏了,以为是其妻弄坏的,便跑到妻子的工作间与妻子争吵。

据报警女子介绍,她家门锁系年久失修,并非是她弄坏的。其在向丈夫说理时,没想到丈夫情绪暴躁,抄起旁边的小板凳实施家暴。周边群众见状立即上前劝阻,可丈夫始终不听劝并继续对她言语辱骂,还扬言要继续打她。其受到了惊吓,十分害怕,于是打电话报警向警察求助。

经询问,民警发现该女子长期遭受其丈夫的家暴。目前,警方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