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边检站举办“双拥共建 情暖边关”八一文艺联欢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2 11:31:59
分享
 
 

黑河边检站举办“双拥共建 情暖边关”八一文艺联欢晚会

官兵表演双重唱

七月流火、八月飞歌、红旗猎猎、金星璀璨。为迎接第91个建军节的到来。7月31日晚,黑河边检站“双拥共建 情暖边关”八一文艺联欢晚会在该站营区内举行。

晚会前,站长董立波同志代表站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尽职尽责、辛勤付出的官兵及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人民艺术剧院演职人员,走进官兵身边演绎着深情厚谊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晚会在监护中队小伙子们气势雄壮的大合唱《强军战歌》和《中国军魂》中拉开帷幕;赵景春老师演唱的《当兵的男儿走天涯》唱出了军人的豪迈之情;于秋颖老师演唱的《战友你好》则唱出了战友间的款款深情;艺术剧院的演员们带来的《当兵的历史》让官兵们回忆起了入伍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歌曲《亲亲的黑河》和舞蹈《江水情歌》让人身临其境,娓娓道出官兵们第二故乡的迤逦风景;“金戈铁马的边塞诗声声诉衷情”一曲《万马奔腾》在绿色营区掀起了“男儿立志边疆,驻守国门的满腔豪情”……最后,文艺晚会在歌曲《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和器乐演奏,让广大官兵流连忘返。

艺术家们将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为官兵及家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丰富了官兵们的文化生活,警民欢聚一堂,同庆建军91周年,共谱警民和谐的新乐章!(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