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盐池)定点跳伞大奖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1 13:52:49
分享

2018年中国(盐池)定点跳伞大奖赛落幕

7月30日,2018年中国(盐池)定点跳伞大奖赛在盐池通用机场闭幕。

本次大奖赛自7月28日开赛以来,由来自湖北、河南、山西、江西、陕西等5省跳伞队和八一跳伞队共6支代表队的5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河南男队、湖北女队分别获得男子集体定点项目第一名和女子集体定点项目第一名,河南队运动员朱来明、八一队李佳林、江西队周平亚分获男子个人定点冠、亚、季军。八一队运动员肖瑶、河南队赵恬恬、湖北队龙雅婷获女子个人定点冠、亚、季军,八一队运动员李佳林、湖北队龙雅婷分别夺得青年男子定点和青年女子定点冠军。

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伞类运动部主任王永利介绍,中国定点跳伞水平在世界上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中国跳伞队参加今年8月份的在保加利亚举办的第35届世界跳伞锦标赛,这次在盐池举办的定点跳伞大奖赛是中国跳伞队参加世锦赛之前一次良好的练兵机会。(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