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揽胜 浦江夜游 互动友谊营少年参观上海地标建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11:05:52
分享
 
 

明珠揽胜 浦江夜游 互动友谊营少年参观上海地标建筑

林春跃 (摄)

逛过十里洋场,听过吴侬软语,看过浦江夜景,尝过本邦佳肴,少年们,你们又领略了几分上海的魅力?

近日,在沪参加第14届上海国际青少年互动友谊营的20个国家和地区的少年们在东方明珠聆听过去,放眼未来。登上东方明珠观光层,眺望这座魅力之都。走进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穿越时空重现历史,回眸上海的历史发展足迹。

夜幕初降,撩起了浦江的神秘面纱;江水荡漾,倒映着两岸的旖旎风光。在晚风轻拂、细雨蒙蒙中,各国少年们兴致勃勃地登上游轮,夜游浦江,领略华灯璀璨中别样的申城之美。

游轮劈开碎碎的浪花前行,两岸灯火逶迤数里。少年们相聚倚靠在栏杆上,观赏着璀璨夺目的浦江夜景。两岸灯光争相辉映,建筑错落有致。这边外滩万国建筑群披着金黄色的外衣,像在诉说绵延百年的历史;那岸浦东的高楼大厦五光十色,又似在展露青春勃发的风采。昨夜,我们欢歌唱彻,笑语不停。放眼望去,浦江两岸,璀璨绚丽,这场浦江盛宴将永不落幕。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