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航空嘉年华”活动在宁夏盐池县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8 07:36:26
分享

7月27日,2018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宁夏盐池县开幕。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将举办2018年中国(盐池)定点跳伞大奖赛、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2018哈巴湖露营大会、2018年德商汇社群精英大漠长城徒步赛、2018沿长城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环宁夏自行车联赛(盐池站)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9月。

开幕式上,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就此次活动发表讲话。他说:“本次航空嘉年华活动,盐池县在总结和传承之前几届“航空嘉年华”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创意文化旅游,全面展示盐池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打造了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时间跨度更长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希望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能够尽情享受精彩绝伦的航空盛宴,领略盐州大地浓郁深厚的风土人情。”

近年来,盐池县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文化、旅游、生态“三大资源”融合发展,积极开发全域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低空旅游、房车营地、户外运动等新业态旅游蓬勃兴起,并享誉全国。“本次2018全国定点跳伞大奖赛暨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也是一场集表演性、观赏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航空饕餮盛宴。对推进盐池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和盐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5A景区创建工作,鼓励各旅游企业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激发旅游业发展活力,提升盐池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都具有积极的作用。(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