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女股民受邀注册“炒外汇”平台遭骗 身陷投资理财陷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6 16:55:26

不法分子利用受害人急于赚钱的心理,邀约受害人到虚假平台炒外汇,通过设置输赢概率、控制平台提现等功能,达到非法占有受害人钱财的目的。7月24日,湖北省鄂州市两名女子注册进入不法分子控制的虚假炒外汇平台,共被骗3万余元入金。

王女士是鄂州市鄂城区居民,上班之余她喜欢上网炒股,7月13日,王女士所在的股票交流QQ群里一位“小马”老师主动要求添加王女士为QQ好友。

因为“小马”老师时常会在群里推荐一些股票理财内容,王女士便对“小马”老师十分信任。

“小马”老师推荐王女士炒外汇,称他们现在有个外汇操盘团队,庄家可以操盘,盈利后的钱对半平分,王女士不由心动。

在“小马”老师的指导下,王女士在某网站上进行了注册,并加入一个VIP打单群,跟着群里一个打单员操作。

第一天,王女士只投入300块,很快就赚钱了,于是第二天她又投入2000元,当天就赚了1000多块。

17日,打单员提出可以私下给王女士带单,赚的钱王女士可以得八成,王女士可以介绍朋友一起进来玩。见炒外汇来钱容易,19日,王女士介绍朋友刘女士加入。

刘女士以同样方式在网站进行了注册,第一天投入3000元,很快赚了2000余元,第二天,刘女士又投了3000元,赚了2000余元。到了24日,刘女士一次性往账号里充值了2万余元后,却意外发现网站系统无法进入,前期所赚的钱也无法取出。

刘女士赶紧联系王女士,结果王女士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两人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遂赶紧向派出所报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定不要相信所谓的高额回报、投资小、赚钱快的投资理财,不要在网上加入陌生的QQ群或者微信群,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