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样电视剧 男子作案后对监控“敬礼”挑衅警方被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6 16:55:26

学样电视剧 男子作案后对监控“敬礼”挑衅警方被抓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近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一名男子晚上偷完西瓜后,竟然带着面纱故意对着视频监控做挑衅手势,不过最终还是被当地警方抓获。

7月18日,六里坪镇瓜农刘某报警称放在小货车上的西瓜被人偷了几个。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刘某小货车旁边的空地上有几个摔碎的西瓜,刘某对民警说:“几个西瓜不值几个钱,本来不想报警的,但不知道谁偷走后又摔在我货车旁边的空地上,这种行为很让人气愤,希望你们警察能帮忙查查。”民警根据线索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让民警可气又可笑的是,监控里清楚的看到18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头上戴面纱,手上戴着一双黑色手套,将西瓜扔在监控下面的空地上,后又对着监控做起了手势,民警断定该男子应该就是偷西瓜者。

由于男子用面纱挡住了面部,给案件调查工作带来了困难,但民警并未放弃。7月24日,民警在日常巡逻过中,在一包子铺前发现一名青年男手上带着一双黑色手套。大热天还戴着手套,会不会就是偷西瓜的男子?想到这里,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传唤至所里接受调查。经比对,该男子的身高体型以及穿着打扮和监控中的男子相差无异。后经询问得知男子姓路,今年20岁,路某对其偷西瓜的行为供认不讳。当民警问其为何偷完西瓜后为什么要对着监控比手势。路某答道:“我看电视剧重案六组里面,坏人做了坏事就是对着监控做这种手势,我知道你们警察会看这些监控,我就是想看看警察能不能抓到我。”

目前,路某因盗窃被丹江警方行拘留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