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宾馆 “无赖”改退房间遭拒 寻衅滋事被拘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5 14:19:00

近日,湖北鄂州市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接到某宾馆报警,一名中年男子无理由要求把全天房改成钟点房并退房,收银员称改不了,该男子便对其进行辱骂并将吧台物品砸向服务员,最终,该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18年7月24日凌晨1时许,王某(男,40岁,鄂州人)在某宾馆开了一间全天房入住,之后,凌晨3时许,王某来到宾馆前台,要求收银员变更全天房为钟点房并办理退房手续,服务员解释称全天房改不了钟点房,王某就拿起写字的笔和自己手机及扫码牌向服务员身上砸和辱骂,期间宾馆门卫上来劝阻,均未有效,王某发泄完情绪后便又回到房间睡觉。

凌晨3时许,宾馆收银员向警方报警,鄂城区凤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张兵迅速出警赶赴宾馆,在门卫的带领下,民警来到王某的房间,门卫敲开房门后,民警对王某进行控制,同时在民警出警的过程中王某故意将房间的一部电话机损坏,且对民警进行撕扯。

随后,王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据王某供述,晚上喝完酒后来到宾馆开房间休息,睡到半夜时突然接到电话,需要外出办事,便要求前台按钟点房退房,收银员称退不了,便借着酒劲发泄自己的情绪。

目前,王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