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疲劳驾驶 90后小伙冲出车道“撕裂”护栏逃过一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4 16:42:00
疑因疲劳驾驶 90后小伙冲出车道“撕裂”护栏逃过一劫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方消息: 22日中午,湖北省丹江口市土关垭辖区丹土一级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冲出车道将位于道路左方的防护栏 “撕裂”,车辆完全损毁驾驶员受轻伤。

当日15时许,该市交警二中队民警接“全警三员”信息获悉丹土一级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徐平带领辅警程锴伦一行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损毁严重的小轿车几乎完全“嵌入”道路左侧防护栏,交警立即用手将车门扒开,将驾驶员救出并送往医院。经医院诊治驾驶员已无大碍,据这名90后驾驶员讲,因睡眠不足行驶过程中突感困意袭来。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就具体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同时这也是湖北省生命防护工程的再次“救驾”立功,如果没有这道防护栏,事发路段下方是有7、8米陡坡,陡坡下面是水田,事发时车辆一旦冲下陡坡,必会导致车辆翻转,这起交通事故后果将难以想象。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时切忌疲劳驾驶。若感困倦、视觉模糊、精力不集中,请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停车是为了更好前进,休息是为了平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