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蔬菜款117.5万元长达2年之久 酒楼被查封

来源:光明网
2018-07-24 11:57:00

光明网讯 买菜给钱原本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被执行人扬州淮左名都大酒店有限公司却拖欠蔬菜款117.5万元长达2年之久。2016年,经过调解,双方当时一致同意被告拖欠原告的货款及其利息按2304000元计算,但是原告却迟迟不予履行。经查明,执行人将房产抵押给了银行,抵押权利价值9000万元,此后,执行人又将其租给多个承租人,但考虑到,案件总体标的不大,法院计划提取涉案房屋的租金用来清还欠款,但是被执行人和部分承租人却没有依照要求按时缴纳提取款,法院决定对其强制执行。

上午10点多,执行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5层的小高楼已经基本租了出去,东侧一楼至四楼部分房间都被吴不同酒楼占据,东侧三楼用于开办体检中心等。酒楼以没有签订合同为由,拒绝法院提取租金。体检中心原本应该在今年5、6月向法院支付租金提取款10万,但期限届满后,也没有缴纳。记者看到现场工人正在装修,部分行政人员已经在里面开始正常上班,执行人员立即要求装修工人全部停工,上班人员拿好个人物品离开现场,现场人员颇为配合,都站到了一边。在闷热的环境中,执行人员一层楼一层楼地往下查看、清理,然后用封条对房门进行了查封,又在整栋楼前拉上了警戒线。

对于拒不配合法院提取租金的案外人,法院表示将根据情节对其采取罚款、拘留法定代表人等强制措施,以便开发区法院进行强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