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出手阔绰露破绽 鄂州警方抓获盗销团伙5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7-23 16:51:22

湖北省鄂州市无业男子出手阔绰,疑似有不法收入来源。7月20日,鄂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摧毁了一个盘踞在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工地配件的团伙,抓获5名盗销嫌疑人。

今年6月,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葛店开发区公安局葛店派出所民警发现辖区无业居民何某(男,51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人)日常消费开支极大,疑似有不法收入来源。

通过循线追踪,民警发现何某与叶某(男,44岁,武汉市左岭人)、彭某(男,46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人)等人时常合伙盗窃。

掌握相关证据后,7月5日,民警在何某家中将其抓获。通过查看大量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该盗窃团伙的销赃点为某废品回收站。当天,民警化妆侦查进入废品回收站,果断将废品回收站老板钱某(男,46岁,孝感人)抓获。

根据钱某交代的情况,5日当天,民警又抓获盗窃团伙成员叶某、彭某。

经深挖, 6月18日,叶某伙同刘某在葛店某小区附近盗窃三轮摩托车。在对刘某多次进行传唤未果后,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民警掌握了刘某的活动轨迹,7月20日上午,民警将刘某抓获。

经查,2016年以来,何某等人先后凌晨流窜葛店开发区街面、小区、工地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工地配件共计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目前,何某等5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