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一辅警在救援山洪被困群众时失联各方近500余人正全力搜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3 17:32:42
分享

7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贺兰山沿山路段突降暴雨引发山洪。当晚19时至20时,在滚钟口到苏峪口地段,银川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先后接到2起群众报警被山洪围困警情。指挥部随即指令市消防支队、西夏区公安分局和辖区派出所前往救援。

接到处警指令后,西夏区公安分局镇北堡镇派出所教导员郑建卫立即带领辅警王永良驾驶警车处警救助,在电话联系两名报警人告知其在地势较高路段等待救援的同时,郑建卫通知联系镇北堡镇调用挖掘机上山开展救援。22日21时许,郑建卫、王永良在继续搜寻救援报警群众中突遇山洪,被洪水冲走失去联系。23日凌晨3时许,郑建卫在贺兰金山方向得到救援,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截至7月23日记者发稿时,王永良仍处于失联状态。自治区公安厅、消防总队以及银川市政府相关部门近500余人正在全力组织搜救。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