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沉下去” 丹江口警方开展 为民“代跑”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9 16:01:11

近日,湖北丹江口警方推出“行走”服务便民举措,为民“代跑”,主动送服务上门入户。

曾某是丹江口市某汽修店的业主,盛夏时节,汽车维修保养进入高峰期,每天车辆维护都排的满满的。丹江口警方推出“行走”服务便民举措,为民“代跑”,主动送服务上门入户,为他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他对上门服务的民警说:“市公安局安排我抽时间去学习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使用与操作,可店里离实在是忙,走不开。民警上门服务送培训到我这,解决了我的难题,太感谢了!”

据悉,为持续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改革,进一步拓宽公安基层所队便民利民措施,强化公安机关服务质量和效能。丹江口警方推出“行走”的服务便民举措,鼓励基层民警“走出去,沉下去”,为百姓办事“代跑”,为企业服务“上门”,从“等着”服务向“行走”服务转型,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搭建“便民服务上门,警心民心相通”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