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备勤至关重要 黄庭松突访江陵县公安局值班备勤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8-07-17 16:18:37

7月15日,湖北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轻车简从,突访江陵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周末值班备勤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陪同慰问。

黄庭松同志首先来到该局秦市派出所,检查了值班室、户籍办证大厅、生活区、办公区、办案区;查看了接处警台帐、值班日志;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辖区治安状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命防护工程和队伍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他来到该局指挥中心,突击检查机关值班备勤,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深入全面加强线索摸排,持续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紧盯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与实效。二是全力以赴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公安机关要主动参与、积极推动,主动协调交通、住建和地方党委政府,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投入,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有计划、分步骤推进,确保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全力以赴开展“长江生态保卫战”。紧扣护水、护渔、护砂、护法、护民,密切联系相关部门,建立协作机制,打整体战、合成战,在“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中体现公安担当、展示公安作为、作出公安贡献。

黄庭松同志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和“长江生态保卫战”等与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