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新主播全国高中生主持人大赛宁夏赛区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6 13:39:36
分享

7月15日,“简壹艺术杯” 挑战新主播全国高中生主持人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银川市举行。本次大赛旨在给高中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让他们对播音主持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挑战新主播全国高中生主持人大赛宁夏赛区闭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38位选手晋级总决赛,他们分别经过声临其境、唇枪舌战、百家争鸣等环节争夺最终的15个北京赛区直通名额,与其他赛区晋级的选手一较高下。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竞争,来自银川六中的王语欣获得冠军,内蒙古乌海六中的范智超获得亚军,季军则由陕西定边一中的张雪慧获得。

据悉,挑战新主播全国高中生主持人大赛是由文化部主管,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为全国中学生播音主持爱好者搭建的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从2015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