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网络游戏产生分歧 两伙少年“约架”约进了拘留所

来源:法制日报
2018-07-13 10:32:00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付某某、孙某某两名少年因在网络上受了一时之气,便带着各自的“兄弟”在六里坪镇某网吧约架,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参与打架的六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11日下午,付某某因玩网络游戏过程中和同城玩友孙某某产生矛盾,随后两人便在游戏的QQ交流群里互相谩骂,导致双方情绪激动,便约定当天晚上在六里坪镇某网吧约上各自弟兄用“拳头”说话。当日晚上10点左右,孙某某伙同两个同龄朋友来到了约定的地点,没过多久,付某某也伙同另两个同龄朋友来到了此处。双方见面就动起手来,网吧管理人员见状迅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警后,六里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予以制止。民警连夜调查取证,依法将六名打架者送进了拘留所。

只因在网络上受了一时之气,付某某、孙某某等年轻人便相约打架斗殴,受伤的受伤,拘留的拘留,实在得不偿失,还带来了恶劣影响,如今是悔不当初。民警提醒,在发生矛盾时,青少年千万不要逞一时之快,应用合法的渠道解决问题。若因琐事被殴打要及时报警,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切不可“以狠斗狠”引发更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