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1 15:01:00

7月7日至8日,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鄂州市保安协会联合组织在鄂州市委党校举办了“鄂州市201年保安员资格考试”,来自全民、准提、万兴、永安、金安武装押运、葛华、福众、荣利泰等8家专业保安服务公司共606名保安员参加了保安理论考试及体能、技能测试。

鄂州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鄂州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局长郭贵初考前多次听取情况汇报,治安支队支队长王灵光仔细审核考试工作方案,亲临考试现场检查督导;副支队长柯玉卿、支队抽调的监考民警、市保安协会秘书长蔡旺发全程参与,联系考场,协调各方关系,抽调考务工作人员,考试专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加班加点,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鄂州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主要分为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两部分。其中,理论考试主要涉及法律法规、应急处置、消防知识、保安管理等方面内容;体能主要测试队列队形、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四个项目。考试过程中,监考民警高度负责,认真落实保安员资格考试的各项程序、纪律;参加考试的保安员,认真遵守考场纪律,自觉完成试题答卷,现场秩序井然,确保了保安员资格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