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小三轮内藏匕首非法运营闹市拉客被查 车主辩称为防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3:33:02

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 10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交警部门联合运管部门在对非法营运三、四轮电动车进行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形迹可疑的红色电动三轮,驾驶员被拦停后立即就承认了自己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却一再试图阻挠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后来执法人员从该车左前门内侧发现一把匕首,刀刃十分锋利,属于管制刀具。民警依法暂扣了车辆并现场没收刀具,将涉案人员移交给辖区派出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电动小三轮内藏匕首非法运营闹市拉客被查 车主辩称为防身

面对民警询问,驾驶人对自己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辩称之所以携带匕首,是因其从事违法营运经常搭载陌生乘客,为了保证自己人身安全而用于防身。随后,民警依法暂扣了车辆并现场没收刀具,将驾驶员移交给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广大乘客,乘坐非法交通工具,不仅会对自身的交通安全带来风险,还可能因对驾驶人的不了解而产生巨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