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撞人致死逃逸 江陵警方4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3:33:02

近日,湖北江陵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合成作战,4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7日晚20时许,在江陵县郝六公路白马寺镇陈岗村五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接到局110指令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工作,并进行逐级上报。鉴于受害人伤势较重,案情重大,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闻讯后,迅速到指挥中心坐镇指挥调度,指令交管、刑侦、巡特警、白马派出所组成案件侦办和善后工作两个专班。政委彭红林带领警力亲临一线,并协调县人民医院开辟“绿色救援通道”,做好受害者的抢救和善后事宜。局党委委员张亮组织案件侦办专班开展事故调查和嫌疑人抓捕。侦查专班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等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陈某。7月7日23时许,办案民警得知受害人王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的信息后,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并对犯罪嫌疑人陈某的亲属和社会关系开展政策劝导,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陈某于7月8日零时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骑行摩托车撞伤行人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