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噪音扰民被举报 鄂州警方出击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2018-07-06 16:38:49

日前,有群众向湖北省鄂州警方反映城区某KTV噪音扰民。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并责令相关部门组织专班进行核查。现公安机关已对该KTV作出行政警告处罚,同时责令其停业整改。

6月17日至19日,鄂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群众反映的某KTV开展暗访调查。经查,群众反映该KTV噪音扰民情况属实。

6月20日22时,治安支队组织相关警力对该KTV进行了全面清查,现场将该KTV法定代表人潘某、老板周某等共46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民警对全部带回人员进行尿检,查获一名吸毒人员苏某(男,32岁,燕矶镇人),现已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和社区戒毒3年的处罚。

经查,苏某吸毒地点在其自己家中,吸食时间是清查行动的前一天。关于其毒品的具体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在6月20日晚的清查中,民警现场查获女性陪侍15人、男性陪侍7人,其领班人员金某某(女,40岁,内蒙人),按陪侍人员每次的15%抽头获利。民警现场对营利性陪侍的相关证据进行了扣押,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该KTV存在不按规定配备保安人员、配置安防设备和不落实安检制度等违法行为,警方将继续调查取证并依法处理。

目前,因涉嫌提供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42条规定,对该KTV责令停业整顿3个月,对法定代表人潘某罚款1万元。因涉嫌噪音扰民且多次整改不到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8条规定,对该酒吧行政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