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   >   地方

海淀区举办2018年度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3 14:01:40
分享

6月28日,由海淀区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度“海淀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第二场专场演出活动在东升科技园拉开帷幕。以“感动海淀”榜样人物为原型的评书、相声、即兴、喜剧等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再现了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

为大力弘扬中关村创新精神,此次演出特别选取了创新创业榜样人物王小兰、胡方,以及群众点赞的青年援藏教师张嵩和爱岗敬业的优秀交警李志刚,通过文艺工作者的生动演绎,一件件先进事迹转化为陶冶群众情操、启发道德感悟、激发奋斗激情的力量。

观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传递道德正能量。

近年来,海淀区着力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选树宣传活动,评选出70位“感动海淀”榜样人物,推举27人入选“北京榜样”,6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海淀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模范事迹,弘扬时代新风,在全社会兴起敬模范、学模范、当模范的氛围,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