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刘赐贵参加基层党支部“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青林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6-29 17:27:29
分享
 
 

6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常委办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来到位于海口市竹林里的中共琼崖一大会议旧址,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重温海南早期党组织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勉励全体党员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省委书记刘赐贵参加基层党支部“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省委书记刘赐贵来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常委办党支部活动。图为刘赐贵在支部会议上讲话。海南日报记者王凯摄

去年的七一前夕,也是在这里,刘赐贵与省委常委办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海南早期党组织建立和革命斗争的历史,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创海南改革开放发展新局面。

【刘赐贵在琼崖一大会址参加党支部活动 强调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职尽责】

时隔一年,刘赐贵和全体党支部成员一起再次走进中共琼崖一大会址,走进92年前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的房间,仔细观看展览、听取讲解,认真了解海南革命先辈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功勋和艰辛历程。

省委书记刘赐贵参加基层党支部“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省委书记刘赐贵来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常委办党支部活动。图为刘赐贵在陈列室参观学习。海南日报记者王凯摄

走出展览室,正遇上一群来学习的海口市第十一小学的“红领巾”,齐刷刷地向刘赐贵敬少先队礼。刘赐贵对同学们说,好好学习这段历史,就会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海南发展好。对小朋友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学习,学好本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为将来建设海南打下很好的基础。

“你们对自己有没有信心?”刘赐贵问大家。“我们有信心!”少先队员们异口同声回答。

随后,党支部在会址会议室就地召开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气氛十分热烈。刘赐贵也与大家分享了最新的学习体会。

省委书记刘赐贵参加基层党支部“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省委书记刘赐贵来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常委办党支部活动。图为刘赐贵勉励来参观学习的小学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海南日报记者王凯摄

刘赐贵要求全省党员干部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体现在各项实际工作中。要在坚定践行“四个意识”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着力营造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坚持问题导向、破除体制机制弊端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实施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活动。

标签:

推荐